ネコロ

[i7全員/大和中心]有關最年少二階堂大和賴床的問題及解決方案

剛在噗浪發過的小小對話文w 這邊也放一下

是年齡逆轉アイナナ

我流的年齡設定

i7

和泉一織 17→22 (隊長)

二階堂大和 22→17 (高二)

和泉三月 21→18 (高三)

四葉環 17→22

逢坂壮五 20→19

六弥ナギ 19→20

七瀬陸 18→21 (雙子兄)

t3

八乙女楽 22→17 (高二)

九条天 18→21 (雙子弟)

十龍之介 23→16 (高一)

r2 

百 25→待定?

千 26→待定?

事務所

大神萬理 27→待定?

小鳥遊紡 18→21


這次只有i7登場~


文下收:3


[有關最年少二階堂大和賴床的問題]

一:「二階堂さん在各方面都讓人很省心成熟得不像17歲,就只有早上起床這部分特別可、咳、我是說特別像小孩子。」

陸:「對喔大和的睡顏真的很可愛!看著就不忍心叫醒他!」

三:「陸さん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尤其是大和軟軟地咕噥著『五分鐘』的時候!!真的不忍心吵醒他啊!」

ナギ:「Oh!睡夢中的ヤマト是個天使!當然醒著的ヤマト也是個天使!BUT!醒不來的確是個Big Problem!」

環:「被窩裡的和くん暖暖的抱著很舒服——」

一:「四葉さん請你不要再在叫醒二階堂さん時直接抱著他睡回籠覺了。」(內心:可惡我也想抱抱看)

三:「到底怎樣才能令大和不再賴床⋯⋯」

壯:「各位去叫大和くん起床時他都會賴床嗎?」

一、三、環、ナギ、陸:「欸———!?」

壯:「除了我第一次叫大和くん起床時他賴床外,我沒再遇過他賴床的情況喔?真好啊我也想再看看大和くん賴床的模樣⋯⋯」(一臉可惜)

一、三、環、ナギ、陸:「欸———!!??」

三:「壯五さん你是怎樣做到的?」

陸:「不如我們都說說第一次去叫大和起床的情況?」

一:「也對,這或許可以找出令二階堂さん不再賴床的方法了。按數字順序說吧,我先說。」


[和泉一織的場合]

咯咯

一:「二階堂さん?我進來了。」

二:「ZZZZZZ」

一:「已經是早上了,快起床去吃早餐。」(走到床邊掀起棉被讓2的臉露出來)

一:「唔⋯⋯!」(睡顏好可愛!!!)

二:「⋯⋯嗯⋯⋯五分鐘⋯⋯」(把頭埋進枕頭)

一:「要遲到了請快點起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二:「嗯⋯⋯」(摟著棉被盤腿坐起來揉眼睛)

二:「イチさん(ichi桑)⋯⋯早安⋯⋯」(還沒睜開眼)

和泉一織受到暴擊只剩下一點生命值

一:「好可、咳、二階堂さん早安。既然起來了就快去梳洗,我先回客廳了。」(這真的是那個沈默寡言的二階堂さん嗎???」

事後回到客廳

三:「哥哥你臉好紅。」

一:「是嗎?可能是這裡有點熱。」


[和泉三月的場合]

咯咯

三:「大和——我進來囉——」

二:「ZZZZZZ」

三:「大和快起床啦——」(走到床邊隔著棉被把2搓來搓去)

二:「唔⋯⋯ミツさん(mitsu桑)⋯⋯五分鐘⋯⋯」(從棉被探出頭睡眼惺忪)

三:「好、好吧,就五分鐘喔!」(甚麼甚麼?這可愛的生物是怎麼回事?)

五分鐘後

三:「大和五分鐘過去了快起床——」(把棉被裡的2搓來搓去)

二:「唔⋯⋯ミツさん⋯⋯五分鐘⋯⋯」

三:「這句話你五分鐘前已經說過了快起來啦!!」

二:「ZZZZZZ」

三:「快起來啦——」(看著2微微皺起的眉頭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二:「ZZZZZZ」

三:「啊啊啊真是拿你沒辦法⋯⋯」(小心翼翼把2扛在背上帶到廁所)

**這是假設2還在成長期身高只有170cm的情況**


[四葉環的場合]

環:「和くん(yaa君)⋯⋯一織織讓我來叫你起床⋯⋯」(直接推門進去)

二:「ZZZZZZ」

環:「和くん起床囉」(俯在床邊看2的臉片刻)

環:「唷西我也一起睡。」(爬上床把2當抱枕抱著睡)

二:「タマさん(tama桑)⋯⋯好熱⋯⋯」

環:「ZZZZZZ」

十分鐘後

咯咯

一:「四葉さん,二階堂さん還沒起、誒——?四葉さん你在做甚麼?!你們倆快起來!!!」

二、環:「ZZZZZZ」


[逢坂壯五的場合]

咯咯

壯:「大和くん?失禮了。」

二:「ZZZZZZ」

壯:「已經是早上了,再不起來就來不及吃早餐了。」

二:「⋯⋯五分鐘⋯⋯」

壯:「好吧,五分鐘後一定要起床喔?」

二:「嗯⋯⋯」

五分鐘後

壯:「大和くん要起床了。」

二:「⋯⋯嗯⋯⋯五分鐘⋯⋯」

壯:「這句話剛才已經說過囉?」(慈母笑)

二:「ZZZZZZ」

壯:「大和くん起不來⋯⋯我該怎麼辦⋯⋯啊!把那個拿來當鬧鐘吧!」(去自己房間)

**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二:「⋯⋯甚麼聲音?」(睜眼)

壯:「你終於起床了,早安喔大和くん——」(拿著開動的電鑚蹲在床邊微笑)

二:「ソソソソソウさん(sou桑)???」(冒冷汗從床上跳起)

壯:「梳洗後來客廳吃早餐喔~」(關掉電鑚走出房間with慈母笑)

二心裡:我以為會死掉⋯⋯⋯⋯⋯

自此以後

咯咯

壯:「大和くん該起床了——」

二:「唔⋯⋯!」(猛然睜開眼睛坐起身)

二:「ソウさん早安,我先去梳洗了。」(逃出房間)

壯:「誒⋯⋯?今天不賴床了嗎?我還特地把電鑚拿過來了⋯⋯」


[六弥ナギ的場合]

咯咯

ナギ:「Good morning my sleeping beautyヤマーーーート!」

二:「⋯⋯⋯⋯」(覺得很吵耳努力用枕頭塞住耳朵)

ナギ:「ヤマト~~~~~~」(拿開2的枕頭)

二:「⋯⋯⋯⋯」(往被窩裡縮成一團)

ナギ:「Oh!ヤマト是要玩hide and seek嗎?」(已經忘記自己是來叫2起床)

二:「嗯⋯⋯」

ナギ:「那ヤマト你數十聲,我現在去躲起來!」(興奮地離開房間找地方躲)

二:「ZZZZZZ」(終於安靜下來就繼續睡)

十分鐘後

一:「二階堂さん還沒起床???」

陸:「ナギ——?ナギ你在哪?」


[七瀬陸的場合]

咯咯

陸:「大和起床啦~~」(打開窗簾後蹲在床邊)

二:「ZZZZZZ」(好刺眼皺眉)

陸:「誒?是太刺眼嗎?」(用手指掃過2皺起的眉頭然後去把窗簾關上)

二:「ZZZZZZ」(滿足地繼續睡)

陸:「哼哼~我們家的最年少真可愛,像我弟一樣~」(坐在床邊看2的睡顏)

陸:「不對!大和~~~快起床~~~~」(搖晃大和)

二:「陸、陸さん⋯⋯別搖了⋯⋯五分鐘、就五分鐘」

陸:「就五分鐘喔!」

五分鐘後

陸:「ZZZZZZ」(等到靠在床邊睡著了)

二:「⋯⋯⋯⋯」(默默調整睡姿把棉被蓋在陸身上後繼續睡)

之後1走進2的房間拍了一堆照片才把兩人叫醒


[最年少二階堂大和賴床問題解決方案]

三:「是電鑽呢。」

一:「是電鑽吧。」

陸:「大和應該被嚇得不輕⋯⋯」

ナギ:「Oh⋯⋯ヤマト怕是留下心裡陰影了⋯⋯」

環:「和くん好可憐⋯⋯壯ちゃん太過分了!就算和くん不起床也不可以拿電鑽嚇醒他!他只是個孩子!!」

壯:「對、對不起!我只是想用電鑽的聲音叫醒大和,沒想到會嚇到他⋯⋯」(內疚得呆毛都豎不起)

一:「逢坂さん請不用自責,你也不是故意的。」(那可愛的孩子嚇壞了吧不能再讓壯五去叫起床了)

壯:「嗯⋯⋯」(淚目)

三:「看來即使找到解決方案也用不了。」

環:「沒關係啦反正和くん還在成長期,能多睡一點是好事喔——不是有句俗語嘛⋯⋯呃⋯⋯總之就任他睡啦。」

陸:「環さん我知道喔!是『能睡的孩子能長高高』(原文:寝る子は育つ)」

環:「對就是這個!」

三:「⋯⋯我也要多睡覺。」

一:「你一定會長得比哥哥高。」(寵溺摸頭)

一:「看來也沒甚麼好的解決方案,那就先任著二階堂さん吧。」


就是這樣今天的IDOLiSH7仍然未能解決團內最年少的賴床問題。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後記

二:「我回來了。」

環:「嗚嗚嗚和くん沒事了以後起床不會再有電鑽在你旁邊了你可以盡情賴床——」(淚流滿臉用力摟住2)

二:「誒?我不在的時候發生甚麼事了⋯⋯」

评论(5)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